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第二次党代会 >> 基层动态
  • 图书馆(期刊社)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 作者:万军   来源:图书馆(期刊社)   编辑:高拓   浏览:5178
  •  

    12月17日,图书馆(期刊社)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各科室科长、编辑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慧主持。

    会上,陈慧做“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楼新法结合历史史料,以毛泽东反腐倡廉思想为主题,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虞建荣剖析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部署落实学校《关于开展“警钟长鸣以案为鉴”活动,深入推进“清廉医大”建设的通知》具体要求。部分科室和各党支部汇报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就2020年度图书馆(期刊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分析,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馆(社)工作的全过程。

    会议强调,馆(社)上下要全面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增强底线思维,以案为鉴,开展警示教育,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00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