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第二次党代会 >> 新闻动态
  •  我校附属第二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推进会
  • 作者:汪青青   来源: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3391
  • 4月8日下午,我校附属第二医院在龙湾院区行政北楼三号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推进会。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陈先建主持。宣传统战处、组织人事处、党政综合办、工会、团委、教学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共15余人参加了会议。

    陈先建对在医院党史学习教育中如何开展好相关工作谈了想法、提了建议。他指出m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脚踏实地学党史,浓墨重彩庆华诞。党史学习教育在2021年是医院工作的一笔重墨,全院各党总支、党支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每一项工作都明确了工作任务、基本要求、责任部门,各项工作的牵头部门要积极落实工作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地完成好。二是要通过扎实的工作,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守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阵地,牢牢掌握党史学习教育的话语权。三是要及时启动、及时开展工作,迅速开启渠道、建好阵地,快速反应、及时发声,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宣传统战处处长施扬华就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具体内容及分工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方案指出,各部门需按照要求形成部门工作清单,每月定期上报活动开展情况,最终形成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专刊。

    目前,该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经修订完善已经印发出台。学习党的历史,就是要从党的奋斗历程和担当作为中汲取奋进之力,旗帜鲜明讲政治、当仁不让勇担当,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保持滴水穿石的奋斗韧劲,推动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全院营造出奋进争先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上一篇新闻:尚无新闻
下一篇新闻:一图读懂中国共产党温州医科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报告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00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