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第二次党代会 >> 新闻动态
  • 溯初心 庆百年 向未来
  • 科研实验中心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文/周益羊 图/陈佳   来源:科研实验中心   编辑:温彬彬   浏览:4071
  • 4月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号召党员深入学习红色历史,科研实验中心党支部在生物医药科研楼举办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带头学,讲述微党课

    党支部书记高红昌传达《中共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温州医科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纪委工作报告的通知》、学校召开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清廉医大”建设推进会等重要文件、会议精神,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计划作出部署。随后,高红昌以《中国共产党历史》为题开讲微党课,重点讲述了毛泽东在建党和建国历程中的红色故事。他强调,中心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党史,牢记艰苦奋斗是我们的政治本色,要坚持奋斗、艰苦奋斗、永久奋斗。

    全体党员研讨学,举办红色读书会

    党员孙彬淑同志从党史的发展脉络及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这四个方面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等重要学习材料。

    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员董燕妮、力丽霞、程玲慧、翁学帅和入党积极分子卢亚洲就书籍部分章节作研讨发言。

    广大群众积极学,开展红色电影展播

    科研实验中心党支部联合图书馆在生物医药科研楼面向校内师生开展“忆峥嵘岁月”红色电影展播活动,并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科研楼二楼报告厅观看红色电影《金刚川》,让部门党员跟随红色影片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历经磨难走向辉煌的奋斗历程,汲取红色力量。

    科研实验中心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中心工作特点策划了系列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标志着科研实验中心“溯初心 庆百年 向未来”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上一篇新闻:尚无新闻
下一篇新闻:一图读懂中国共产党温州医科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报告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00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