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喜庆70周年
新闻专题
  • 浙江新闻:温医大离退休教职工文艺汇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作者:通讯员 林芳 陈伟 赵才荣   来源:浙江新闻   编辑:陈伟   浏览:2751
  • 9月26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文艺汇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老同志们用舞蹈、越剧、京剧、歌咏和模特走秀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现场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典礼,该校领导为30位同志中的6位离休干部代表颁发了纪念章。88岁的离退休英语老师王赓尧便是其中一位代表。他说:“我1949年入党,见证了70年来新中国的成立、建设和强大,内心感到无比自豪。今天收到国家颁给我的纪念章非常激动,祝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同志们大多是与新中国同成长的一代人,也参与了祖国的改革开放和建设,是中国从站起来到强起来的亲历者和见证者。他们用文艺汇演的方式热情讴歌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祖国和身边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述说了一代人的共同记忆。

    据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该校老同志还开展了“我看新中国新变化”畅谈会、主题征文比赛、文艺汇演、教职工书画摄影展等一系列活动。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