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喜庆70周年(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歌颂祖国七十载,唱响中华五千年
  •  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红歌比赛献礼祖国
  • 作者:张新博 林楠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9735
  • 9月27日,由温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歌颂祖国,唱响中华”红歌合唱比赛暨十佳歌手大赛活动在学院路育英学术馆举行。

    本次活动分上下两场,上半场由19级新生7个班级带来激情洋溢的红歌合唱。《共和国之恋》、《我爱你中国》、《爱我中华》,三首和声优美的歌曲纷至沓来,表达了新生们对祖国生日最美好的祝福,《保卫黄河》、《红旗飘飘》、《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歌唱祖国》雄浑有力,唱出了研究生们内心的豪迈,最终外科班凭借铿将有力的《保卫黄河》一举夺魁。

    下半场为十佳歌手一展风采,本次十佳选手全部选用红歌歌曲演唱,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响起让现场观众纷纷喝彩,不少观众跟着演唱者一起歌唱,仿佛回到了那激情燃烧的岁月,最终儿科班周平江同学凭借优美的唱腔,精彩的舞台表演夺得十佳歌手冠军。

    本次红歌比赛,同学们踊跃响应,积极利用有限的闲暇时间进行排练,抒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以歌声向祖国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