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
中心组学习
  •  校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10790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要求,11月12日下午,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金良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吕帆主持会议。

    会前,校党委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照“18个是否”要求进行自我检视、自我反省,认真撰写了检视分析材料。会上,大家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认真逐条逐项检视问题,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

    吕帆在讲话中表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摆在党员干部面前的一道现实课题,也是党员干部自我革命的常态化自觉行动。学校党委将按照中央、省委总体部署要求,遵循指导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聚焦主题主线、提高政治站位,把查找差距与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吴金良对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效果给予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总体质量很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态度认真,能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刀刃向内查摆自身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吴金良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学校党委以本次会议成果为基础,一要将问题找得更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检视问题上再严查、再梳理,相互对照、提高完善;二要将问题改得更快,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聚焦具体问题,落实落小落细,建立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长效机制,切实用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00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