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
中心组学习
  •  温医大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   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高拓   浏览:9884
  • 10月12日下午,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在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吕帆主持。

    会议传达中央主题教育第二巡回督导组陈际瓦组长和浙江省委车俊书记调研指导温州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时的讲话精神、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次工作调度会以及在温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重点围绕“宗旨性质”和“担当作为”两个专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等内容开展研讨学习。

    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围绕“担当作为”谈学习体会,指出担当作为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有力诠释,要用“守初心”和“担使命”汇聚起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力量,力求在做实落实务实上下功夫,在助力实现学校加快推进省重点建设高校和“双一流”建设目标、更好的服务党的教育事业中创造新的成绩。

    副校长王良兴从深刻理解“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的内涵、着力践行“干事创业敢担当”的使命两个方面谈体会,指出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同时树立“敢为人先”理念,用担当彰显初心,以作为践行宗旨。

    副校长曹建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好干部的重要讲话,指出要继续深化学习,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继续为学校创“双一流”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副校长陈培根以“牢记宗旨性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谈学习体会,认为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目标,在学校工作中站稳人民立场,真正做到敢于担当、担当作为、善于担当,切实解决一些工作中的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汪军洪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方面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指出要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努力打造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吕帆作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根据省委主题教育第15巡回指导组的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力度,抓住个人自学、专题集中研讨、基层支部学习三个关键点,加强督导指导,避免“上热中温下冷”,做到全覆盖,不漏人。要统筹推进校党委调研课题、巡视整改、省委“8+1”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调研,查摆问题,按照立查立改、能改全改、应该尽改的要求,精准解决师生高度关注、要求强烈的问题,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二级党委书记代表陈浙、杨练武、褚茂平同志谈学习体会。结合学院工作进行了主题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00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