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
中心组学习
  •  温医大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   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高拓   浏览:7551
  • 9月30日上午,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在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重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理想信念”两个专题开展研讨学习。校党委书记吕帆主持会议。

    校长李校堃领学《理念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一文,校领导吕一军、程锦国、吕文革、金胜威分别领学《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相关章节。校领导吕帆、王良兴、曹建明、陈培根、汪军洪、张华杰结合实际谈学习体会。

    吕帆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谈学习体会。她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保证。要深刻理解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科学内涵,准确把握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争创“双一流”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结合学校实际,吕帆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强化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权,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严格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不断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加强党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把思政工作全方位落实到立德树人的关键点上;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不断强化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在选人用人中要进一步突出政治标准,推动党员干部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坚持以提升基层组织力为重点,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健全二级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制,把“清廉医大”建设融入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全过程,全力打造过硬党支部,提升典型示范带动力;要坚持正风肃纪纠“四风”,不断强化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根据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集中开展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整治,持续推进 “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深化纪律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医疗行风建设,让从严治党的纯净政治生态在全校蔚然成风。

    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00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