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关于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暨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会的通知
  •   来源:党政管理机构   编辑:   浏览:2023
  •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暨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主题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望,认真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工作,努力推动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向高水平大学目标加快迈进,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二、参加人员

    学校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高层次人才,各学院、医院办公室主任。

    三、会议时间

    2019年8月27日下午至8月30日上午

    四、会议地点

    茶山校区旭光厅

    五、相关要求

    1.参会人员要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之江新语》《读懂“八八战略”》,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地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刻领悟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时差。

    2.请各党委,各部门、单位统筹安排好本单位的工作,保证参加人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参加学习。会议于8月27日13:30开始,13:00开始报到。如因重要工作冲突不能参加,经二级党委书记审批后,向党委组织部书面请假。联系人:宋羽雅、吴旻月,电话:86699826。

     

     

    党委办公室

    2019年8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00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