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  温医大附二院党政领导班子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来源: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4204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2日,温医大附二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褚茂平主持。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是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着眼于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体现的正是守正与创新的辩证统一。

    党委书记褚茂平在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作为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更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做方案的执行人和制度的捍卫者;要结合医院实情,加强制度的修改和调整,以职工利益、患者满意度为出发点和立足点,勇于面对自身工作的不足和制度的缺陷,以一名共产党人的高度责任感去工作、去实践、去贡献。要加强宣传引导,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和职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医院工作相结合,以“主动作为、舍我其谁”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工作,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现代化医院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00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