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赴温州市民中心开展考察学习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社会科学部)   编辑:高拓   浏览:6324
  • 为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10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走进温州市民中心,实地考察市民中心“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效,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并参观世界温州人博物馆,学习“温州精神”,发扬温州人在改革开放中“勇于拼搏、敢为人先”的精神。

    在温州市民中心,学院党支部体验了市民中心的一站式政务服务,自助服务、智能导办、数据信息播报随处可见,深刻感受信息技术与大数据融合在业务办理中带来的便捷服务体验。在世界温州人博物馆,党支部在“千年潮起”“百年潮涌”“时代潮头”三个展厅感受着温州人在奋进的历史上书写的壮丽时代故事,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涌现的风流人物,他们以敏锐的商业嗅觉,以敢为天下先的拼搏精神,成为时代的“弄潮儿”。

    这次参观活动给党员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纪欣农说:“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结合这次实践活动,我对于‘立德树人守初心、爱国奉献担使命、对照标杆找差距、行胜于言抓落实’总要求的理解更深刻了,以后我将在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方面继续改进,提升管理效能,增强服务师生的意识和水平。”余茜说:“整合之后的市民中心,外观简洁大气,内部科技感十足,实现了‘一楼式办公’‘一窗式办理’‘一站式服务’,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感觉到了市政府对市民的关爱。工作人员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认真细致耐心的回答群众的问题,其实我们也要像他们一样,耐心细致地回答学生的问题,不忘初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00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