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  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推进会
  •   来源:组织部、机关党委   编辑:陈伟   浏览:6136
  • 10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茶山校区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陈浙主持,机关全体支部书记参加。

    陈浙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第二巡回督导组组长陈际瓦、省委书记车俊、省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在温州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时的讲话以及省委主题教育第15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剑虹在温州高校主题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介绍了省委主题教育第15巡回指导组对机关部分支部的抽查情况。

    会议指出,自学校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机关各支部积极响应,认真落实各项规定动作,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会议强调,机关各支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紧抓理论学习,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讲好专题党课或者谈心得,讲清学习新思想的认识体会,讲清守初心担使命的感悟,讲清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讲清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紧抓调查研究,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师生开展专题调研,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切实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会议要求,机关各支部要继续发挥好学校主题教育“排头兵”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加大学习力度,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本支部实际,凝练特色做法,并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高校、“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对照检视不足,做好整改落实,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会上,陈浙对机关各支部下一阶段推进集中学习教育、讲党课、查摆问题、开展调研、落实整改等作出相关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00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