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关注
要闻关注
  •  榜样的力量第③辑
  •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高拓   浏览:15714
  • 编者按:

    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结合近年来在党建领域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典型,以网络宣讲的方式讲好身边人身边事,展现先进典型风采。希望全校上下以先进为标杆,以榜样为示范,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积极作为,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干力量,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下功夫,为争创“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作贡献。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社区办)党支部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社区办)党支部曾获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党支部书记获评2018年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支书”,支部所在部门获评浙江省三育人先进集体。支部现有党员21人,14人具有一线基层思政工作经历。支部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坚持精准思政育人,努力让每位学生都有发展和锻炼平台、都有人生出彩机会、都能感受到公平公正。支部深入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改革创新,努力打造“政治性最强、铸魂育人品牌”的标杆样板党支部。

    第二临床医学院杏林党支部

    第二临床医学院杏林党支部成立于2006年,是学校首个学生社团党支部。支部先后获全国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等荣誉。同时,支部指导社团打造一系列有育人实效的公益品牌,如生命相“髓”、血液银行、37℃生命支持等。各品牌活动先后获得“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入选教育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新案例”等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00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