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关注
要闻关注
  •  校长李校堃获颁中国工程院院士证书
  •   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高拓   浏览:10575
  • 12月3日下午,中国工程院2019年新当选院士颁证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工程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红为李校堃颁发院士证书。副校长王良兴、李校堃团队以及家属代表等一同受邀参加仪式。

    李晓红院士向新当选院士代表宣读了《中国工程院2019年当选院士倡议书》,并勉励全体新当选院士以只争朝夕的斗志,担起新的重任、踏上新的征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工程科技的支撑引领作用,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校堃表示,获得院士这一荣誉非常激动,同时也深感肩负更大的使命和责任,今后会将这一荣誉化为奋斗的动力,一如既往、踏踏实实地做好工作,贡献更多科研成果,奋力推进温医大争创 “双一流”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建设健康中国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00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