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关注
要闻关注
  •  网上办、自由办、掌上办——温医大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提速增效
  •   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9444
  • 11月21日下午,学校在生物医药科研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培训推广会。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学院办主任、学工办主任和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温医大网上办事大厅功能、“瓯e办”终端的校园应用和“钉钉”智慧高校——智慧校园服务体系。与会人员就相关功能使用积极提问。会议通报了机关2019“作风和效能建设月”活动相关安排。

    据悉,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温医大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到高效率高质量服务师生上,成立了由党委书记、校长任组长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在前期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基础上,通过主题教育助推 “最多跑一次”改革再提速,解决师生最关切、最需要的问题。学校今年6月推出网上办事大厅,共设有本专科生教育教学、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事劳动、外事服务、财务事项、后勤事项、采购事项、信息服务、公共事项等11个板块,目前已有112项师生办事项目实现全程网上办理学校着力推动将校务服务事项和政府政务服务事项“送出去,引进来”,主动对接温州市“瓯e办”自助终端系统,将校内事项植入“瓯e办”自助服务终端,并在三个校区部署完成首批8台“瓯e办”终端,依托该平台面向师生和社会大众提供各类服务。师生只需在遍布全市的任意一台终端机上刷身份证或市民卡,就能办理收入证明、在读证明、各类成绩单证明等18项校内事务以及公积金查询等640项温州市公共服务事项。未来,学校还将借助“钉钉”移动门户的移动办公服务功能和技术优势,对接网上办事大厅,实现审批和服务事项“掌上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00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