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关注
要闻关注
  •  温医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10388
  • 11月6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吕帆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把党治国理政实践经验和理论创新、制度创新成果融为一体,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体现了总结历史和面向未来的统一、保持定力和改革创新的统一、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的统一,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吕帆在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入系统学习,学深悟透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坚定制度自信。要加强宣传引导,尽快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和师生,深入报道师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举措和成效。要做好结合的文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办学治校的科学化、精细化、法治化。

    会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00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