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关注
要闻关注
  •  在温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   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陈伟   浏览:8988
  • 10月9日下午,省委主题教育第15巡回指导组召开在温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剑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吴金良主持会议,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在温高校分管主题教育工作的副书记、组织部长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组织部部长汪军洪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中央主题教育第二巡回督导组陈际瓦组长和浙江省委车俊书记调研指导温州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次工作调度会精神,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6所高校分别汇报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吕一军汇报了我校主题教育工作进展及特色亮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党委紧扣目标要求,提早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布局突出“早、先、实”,工作强化“点、线、面” ,目标紧扣“融、贯、引”,深入抓好规定动作落实和自选动作创新,力促主题教育质效并举。对下一步的安排,吕一军指出,要努力做到学习教育再深抓、调查研究再深入、检视问题再深刻、整改落实再深化、医大特色再深挖,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协调推动、同频共振、做出成效。

    刘剑虹在讲话中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温州各高校严格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六点要求,注重抓好五个结合,坚持抓思想认识抓检视问题抓整改落实抓组织领导,有力推动了主题教育平稳开局,呈现出树立高标杆、精心谋篇布局,突出学思用,不断深化理论武装,下沉破难题、注重抓实调研整改三个方面的显著特点,同时也存在理论学习不够深入、检查督导缺乏抓手、工学矛盾比较突出、整体推进不够平衡四个方面的问题。

    刘剑虹指出,中央主题教育第二巡回督导组陈际瓦组长和浙江省委车俊书记在温州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时的讲话,对我们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和具体要求。刘剑虹强调,要坚持做好四个“紧抓不放”,确保主题教育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开展。一是理论学习要紧抓不放。按照厅级领导干部精读、县处级领导干部熟读、普通党员通读的要求,认真抓好学校理论学习开展,重点扭住个人自学、专题集中研讨、基层支部学习三个关键点,分类指导,突出重点,做到全覆盖,不漏人。二是调查研究要紧抓不放。深入开展省委的“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教师工作和学生学习生活一线开展调研,在调研基础上带头讲好专题党课或者谈心得,讲清学习新思想的认识体会,讲清守初心担使命的感悟,讲清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讲清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三是检视整改要紧抓不放。要坚持开门纳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深入自我查摆列出问题清单,按照立查立改、能改全改、应该尽改的要求,精准解决几件师生高度关注、要求强烈的问题,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四是宣传指导要紧抓不放。各高校要充分利用好微信平台、专题网站等新媒体平台和校外官方媒体,大力宣传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特色亮点、典型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积极融入、踊跃参与。要结合对象特点和单位实际,找准契合点着力点和关键点,坚决避免一刀切、一锅煮、上下一般粗,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00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