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关注
要闻关注
  •  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   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高拓   浏览:9452
  • 9月19日下午,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茶山校区同心楼六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坚定信念 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人》系列学习讲座视频。学习会由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主持。

    会上,领导干部们先后观看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建部教授曹鹏飞作的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专题讲座视频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研部副巡视员、教授、博士生导师洪向华作的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讲座视频。

    会后,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视频学习,进一步领会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的深刻内涵和蕴含其中的内在逻辑关系,为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开展奠定了基础。大家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坚持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融汇贯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攻坚克难的动力;要努力实现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和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要努力践行使命担当,奋发有为工作,凝心聚力为推进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00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