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精神医学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温州道德馆
  • 作者:文/袁野 图/朱涛   来源:精神医学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8000
  •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19日下午,精神医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温州道德馆进行学习体验。

    温州道德馆是一个展示道德故事、体验道德教育、重温榜样人物的重要实践阵地,道德馆主要分主展厅、道德讲堂、道德养成厅、临展厅等四个区域。大家一一参观各主题展馆,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讲解,细读一幅幅“感动温州”人物、“最美温州人”、道德楷模等“最美”画面,品味一件件证书、日记、书信等实物以及音像资料,感受着瓯越大地上的一个个道德故事,深入领略了温州城市的传统美德和道德魅力。这里有爱心温州,善行天下的“明眸工程”、碧草之芬,幽兰之心的“兰小草”、夏送伏茶、冬施热粥的“红日亭”……一代代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温州“大爱城市、诚信社会、道德高地”的深刻内涵。

    通过本次现场学习体验活动,师生党员更加深刻地懂得了我们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纷纷表示“要将良好的品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模范做好‘四有’好老师,不忘育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党为国家育好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将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做一个有道德,有温度的精神医学未来医务工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