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民建温医大支部召开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 作者:洪国赢   来源:统战部   编辑:陈伟   浏览:6506
  • 11月19日,民建温医大支部在“民建之家”召开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民建市委会副主委、支部主委金利泰主持。

    会上,金利泰与各位会员共同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金利泰要求各位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同时进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依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和民主党派工作重要论述,集中深入了解了民建市委会的发展历程,学习了老一辈民建人的精神。会议指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定位,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国共产党保持高度一致。各位会员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实际,提高思想意识,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加强民主监督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