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温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卓高生受邀为仁济学院上党课
  • 作者:文/赵东淇 李燕 王桥莲 摄/徐丹颖   来源:仁济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6834
  • 11月13日下午,仁济学院特邀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标兵、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卓高生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七问”为主题为我院师生上党课。卓高生教授作为浙江省思政课青年教师代表曾参加了3月18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学校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受到了习近平亲切接见。

    卓高生阐述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七问”,分别是宗旨、力量、立场、动力、考验、担当、奋斗等7个启人深思的深刻问题。他结合当前丰富的历史事件,近期时政热点等素材为大家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他表示,新时代是大有作为的时代,“面对发展道路中的不断挑战,青年们应主动担起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卓高生用“七问”引人深思,向学生坚定地传达了责任使命意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张蕾同志表示:“听完这堂政治课后,深刻理解了初心是情怀,使命是担当。作为大学生我们要刻苦钻研,求真务实,不忘初心,为祖国的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