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护理学院教师参观温州道德馆 感受“道德力量”
  • 作者:梁洁华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6234
  • 11月13日下午,护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学习活动,组织学院教师参观温州道德馆,感受美德善行的力量。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老师们先后参观了主展厅、道德讲堂、道德养成厅、临展厅等四个区域,系统了解了温州道德现象的孕育土壤、传承载体,了解了各行各业最美温州人事迹和爱国爱乡、重诺守信、家风家训、兴学重教故事。老师们透过诚信老爹吴乃宜替子还债的账本、署名为“一位被红日亭感动的普通市民”的捐款收据、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兰小草”的笔记本“星雨心愿”等实物展品和图片、微电影、专题片,认真感受温州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善行天下的点点滴滴,还重温了缪天荣教授发明对数视力表、“7?23”动车事故救援、“明眸工程”、“微笑工程”、三名医生万米高空救人等许多身边熟悉的动人故事。

    通过参观,老师们进一步感受到了温州这座城市的文化底蕴和道德魅力,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学习身边道德榜样,扎实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担当好立德树人使命的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