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省委主题教育第15巡回指导组来滨海校区指导工作
  • 作者:文/张树辉 高松 摄/李辉海   来源:仁济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5702
  • 11月14日,省委第15巡回指导组刘剑虹一行7人来我校滨海校区调研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汪军洪,校机关党委书记陈浙,仁济学院院长黄陈平、党委副书记周恩红、纪委书记刘瑜陪同调研。

    指导组先后参观了图书馆休闲读书室、兰小草阅览室、学习讨论室、惠源楼学院党群服务中心等,了解了学院党员标识提亮工程、全科之声、指尖上的思政、家访育人、先锋讲师团等特色党建品牌及为师生办实事情况,并体验了党群服务项目和瓯e办“最多跑一次”服务功能。指导组专家对学院主题教育的特色做法予以肯定,并针对党群服务中心后期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仁济学院定期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系列调研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调研成果交流会、红色之旅等,加大主题教育宣传力度和影响力,切实提升主题教育学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