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仁济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 作者:张树辉   来源:仁济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5876
  • 根据省委和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要求,11月12日下午,仁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陈开亮一行列席会议,仁济学院党委书记章成斌主持会议。

    会前,仁济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会议材料,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照“18个是否”要求进行自我检视问题、对照标准找差距,认真撰写检视分析材料,章成斌对班子成员检视问题材料逐个把关。会上,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认真逐条逐项检视问题,把自己和学院工作同时摆进去,逐条分析自己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刻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就产生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举措。

    章成斌在讲话中表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检视前期主题教育学习效果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员干部自我革命、自我进步的重要表现。仁济学院党委将按照省委、校党委的总体部署要求,把查找差距与整改落实贯通起来,结合学院前期的问题调研,真正把主题教育的落脚点落实到为学院师生解难题、办实事上来,切实推动学院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