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 作者:王铯   来源: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陈伟   浏览:6158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要求,11月11日,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党委书记麻健丰主持会议。

    会前,党员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再对照“18个是否”要求,进行检视分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条一条列出问题,认真撰写书面材料。会上,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逐条对照“18个是否”内容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并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互提意见。

    麻健丰强调,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查摆检视问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一个规定动作和重要环节,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着力在整改落实和持续深化上下功夫,把查摆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坚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经常“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效,确保始终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列、当好标杆、作出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