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护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作者:梁洁华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6127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1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慧主持,全体院领导参加。

    会前,学院党委组织了集中自学,各位院领导再次认真深入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各位院领导逐一对照党章党规要求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检视问题,并深入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陈慧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各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要求和“18个是否”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的检视剖析,体现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希望大家要更加坚守初心和使命,经常对照党章党规检视自己、扪心自问,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来抓;要坚持自我革命精神,经常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打扫头脑中的灰尘,发现工作中的问题,推进工作发展;要对检视出来的问题进行及时全面整改,将思想认识不足与推进工作不足相结合、查摆问题与整改落实相结合,制定列出整改清单,落实整改措施,做到边查边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