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检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作者:付映杰   来源: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5871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于11月4日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吴蕾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关键词。

    吴蕾蕾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是站在历史交汇点的伟大宣示,是确保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长治久安的行动纲领,全会主题重大、事关根本,成果丰硕,影响深远。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全体教师要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放在心上,把学校、学院发展扛在肩上,努力担当新作为。吴蕾蕾要求,学院各个党支部、科室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强有力保障。也要紧紧抓住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环节,结合巡察反馈工作,加强制度的建立、完善和规范执行,科学治院、以制治院,探索管理中的制度优势,切实把制度优势转为治理效能、治理效能转为发展胜势,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此外,科研平台联合党支部、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卫生检验与检疫学系党支部等师生党支部于近日相继开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活动。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人、为健康事业育人”初心,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