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图书馆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典图书展
  • 作者:陈桂金   来源:图书馆(期刊社)   编辑:高拓   浏览:5738
  •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配合主题教育的学习要求,图书馆党支部充分利用文献资源优势,发挥图书馆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推出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典图书展。

                          

    此次书展,党员从馆藏资源中精选图书200余册,内容丰富多样,包括习近平著作、“中国梦”、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革命历史、改革开放等相关书籍,如《知之深 爱之切》、《马克思不过时》、《毛泽东的学说宝库》、《邓小平在重大历史关头》等。

                          

    本次书展是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的一部分,旨在宣传党史党建知识,展示改革发展成果,方便读者学习,引领读者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阅读经典重温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和革命文化。

                           

    书展设在茶山校区图书馆一楼“悠读时光”书房,持续到2020年3月。书房环境优雅,配有各类造型别致的桌椅和舒适的沙发,方便读者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