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护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作者:周莲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5750
  • 10月31日,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7C3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慧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与会。

    本学期,学院领导根据主题教育部署安排,结合分管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走访、电话交流、个别访谈等形式进行充分调研,形成了4篇调研成果。

    会上,院领导陈慧、蔡福满、杨晔琴、涂艳玲分别围绕二级学院党建工作、高层次护理创新人才培养、护理本专科人才培养、学风建设等主题,从政策解读、数据分析、学校对比、问题排查、影响因素、对策建议等多个层面进行了汇报和充分的交流。

    陈慧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调研触及学院各项事业的难点热点和瓶颈问题,既有理论高度,又有落地对策,下一步要更加注重调研成果的转化,注重解决问题,推进整改提高。同时要继续保持调研的良好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将“四个贯穿”切实应用到学院建设和发展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