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仁济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作者:陈蓉蓉   来源:仁济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6037
  • 近日,仁济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同仁楼7A113会议室召开,仁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科室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章成斌主持会议。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章成斌、黄陈平、金龙金、周恩红、刘瑜分别围绕《“报备员额管理”背景下学院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长效机制》《学院规范设置验收、转设定位与战略布局》《跨校区教学管理的难点和痛点问题分析》《辅导员队伍建设与育人》《跨校区运行及最多跑一次改革》等调研主题进行了交流,检视梳理了在各自分管领域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思路。

    章成斌作总结讲话。他说,根据仁济学院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前段时间,学院领导班子针对制约学院发展的难点痛点问题,结合分管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走访、个别访谈等形式深入调查研究,形成了6篇调研成果。主题教育的落脚点在于解决实际问题,下一步,仁济学院将着力于把调研成果转换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做好成果转化,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