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检生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作者:陈晨   来源: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6073
  • 10月30日下午,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7A320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吴蕾蕾主持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吴蕾蕾书记、丁春明院长、陈贤新副书记分别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及育人作用发挥”“青年教师引进和培养问题”“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等主题查找存在问题、剖析产生原因、研究解决对策。

    随后,吴蕾蕾作总结讲话。她说,根据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前段时间学院领导班子聚焦学院发展核心、难点,结合分管工作,带着课题深入师生,通过召开座谈交流、现场走访、个别访谈等形式摸实情、查症结,形成了4篇调研成果。学院要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充分实现“两个结合”:一是要与主题教育环节相结合,有效结合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环节,破解学院发展瓶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与现阶段的巡察工作特别是后期的反馈落实相结合,聚焦问题解决、聚焦结果运用、聚焦长效机制建设,推动学院更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