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调研活动
  • 作者:闵顺琴   来源: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高拓   浏览:6000
  • 根据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要求,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抓落实”行动,近日,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杨练武、林丽、肖健、王朝杰、郑节霞、卫涛、蔡跃飘、赵应征、陆丹红分别深入各系、师生片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调研活动。

    系列调研活动主要围绕学院“五个一流”即: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一流人才队伍建设、一流学生培养、一流基层党组织建设五大工作内容展开。在学院党委书记杨练武的带领下,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系、师生片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调研座谈会,广泛征询和听取学院广大师生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学院广大师生畅所欲言,从学院发展的角度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集思广益,紧紧围绕服务师生这一工作理念,根据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找差距,抓落实,努力将学和做、查和改贯通起来,围绕学院“五个一流”建设,撰写调研报告,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坚持以理论滋养初心,以服务促进学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