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一张思维导图,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起来
  • 作者:赵浩琦   来源: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陈伟   浏览:8920
  •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推进,眼视光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结合该院实际,绘制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思维导图”,指导全院开展主题教育。

     

    这张“思维导图”不仅是该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方案,更是其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路径,从院党委、党支部、普通党员等三个层面探索方法、创新形式,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使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跃然纸上,凸显鲜活特色。

    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该院党委以一张思维导图打通主题教育践行路径,做实并做出具有特色的主题教育,将思维导图运用到主题教育,该项工作方式得到了校主题教育巡回督察组的肯定,表示值得在全校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