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检生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 作者:陈晨   来源: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5716
  • 10月22日下午,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7A32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重点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担当作为”两个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等内容开展学习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吴蕾蕾主持。

    会上,院长丁春明带领大家学习了《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内容,他指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方面的刚性约束,干部要将站稳立场、严守纪律、严明规矩作为最基本的底线,始终做到“两个维护”。

    党委委员杜季梅领学《建设美丽中国》、楼哲丰领学《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章节内容,他们表示,党和国家按照生态文明要求,通过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初步实现了经济繁荣、生态良好、人民幸福。他们对未来中国一定会更加富强,中国人民一定会拥有幸福美好的生活充满了信心。

    吴蕾蕾结合实际工作,强调党员干部要将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放在首位,维护党的权威。班子成员既要担当作为,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还要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回应师生诉求,更好地推动学院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陈贤新同志结合学习谈了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