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不忘初心 立足岗位 牢记使命 走在前列
  •  附属二院成立2019青年党支部
  • 作者:徐旻   来源: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陈伟   浏览:6378
  • 为了加强对新入院青年党员的教育管理,帮助青年党员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早日成长成才,10月12日,附属二院召开2019青年党支部成立大会。党委副书记许慧清、第二临床医学院执行院长阮积晨、院党委副书记陈先建、副院长应斌宇及相关青年党员80余人参加。 

    2019青年支部书记吴安植代表2019青年党支部全体党员,感谢院党委为青年党员搭建的平台,表示将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激发青年党员干劲,建设活力党支部,为医院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一份力量。会议还邀请了优秀青年的党员代表——该院37℃生命支持项目的负责人林晓骥同志,带领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庄重宣誓,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同时,全体2019青年党支部党员现场签署了《党员承诺书》。 

    许慧清代表院党委向2019青年党支部授旗并讲话。她指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无论身处医院哪个岗位,首先要明白自己的第一身份是一名共产党员,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人们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大家要坚守“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的初心,牢记医者使命,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和为人民服务的水平。许慧清希望青年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做到廉洁自律,潜心学习、厚积薄发,要善于思考,爱岗敬业、精益求精,不断与时俱进,勇于实践,开拓创新。她希望青年党员积极投身到当下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立足岗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争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研究型大学医院和国家级区域医疗中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该院自2014年开始,将新入职的青年党员另整合一个支部,接受双重管理,为期3年,着力保持青年党员的先进性。目前已成立了5个青年党支部,在医院各项工作中发挥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