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护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研讨学习会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 作者:周莲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6085

  • 10月15日下午,护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研讨学习会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7c3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慧主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蔡福满、杨晔琴,学院办公室主任梁洁华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等节选篇章

    陈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谈学习体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过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回答了“什么是党的政治建设、为什么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怎样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她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就是要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仰坚定党的领导,坚持“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政治立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涂艳玲从深刻理解“守纪律讲规矩”的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展开谈“廉洁自律”的学习体会,指出我们虽然在最基层的单位,但仍然要以党中央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的每一项工作,面对每一名学生、每一位老师的诉求,都要做到热情接待、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努力化解难题,解决问题。她强调,作为老师要“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严格要求自我,率先规范行为。

    会上,陈慧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第二巡回督导组组长陈际瓦、省委书记车俊、省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在温州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时的讲话精神,同时介绍了省委主题教育第15巡回指导组对机关部分支部的抽查情况。随后,各支部汇报了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接下来,学院将开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主题大讨论活动,并召开各类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意见征求会议,不断推荐主题教育工作稳步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