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 作者:文/燕振 鲁昱含 摄/吕淑淑   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6186
  • 为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覆盖全体党员,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支部分学习、体验、实践三个层面开展各具特色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读原著,悟原理。学院根据在校与见实习支部的不同特点和情况,组织开展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党员自学和支部集中学习。党员自学要求读原著、悟原理,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内容进行学习,支部集中学习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学习情况分享体会,支部书记随机抽问党员相关知识内容,检验学习情况并制定每周学习计划。

    学先进,知差距。学院组织在校各师生党支部,来到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瓯江红”党员示范基地参观学习,基地以“红船精神”为指引,以“温州精神”为内涵,以“瓯江精神”为核心,按照“洋到底土到家”“一个都不能少”“形散而神不散”的理念打造。党员们通过馆内的件件展品再忆党的革命历程,追寻党的初心与使命。同时,通过瓯江学院开创的党员志愿服务新模式学习先进党建经验,反省自身差距和不足。

    据悉,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近期还将开展以“践初心、行使命”为主题的“聆听心声”红色行党员志愿公益活动,赴温州周边的革命老区、贫困山区开展听力筛查,让听力健康公益服务惠及老区人民,积极践行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