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 作者:闵顺琴   来源: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温彬彬   浏览:5862
  • 10月14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在求真楼A51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和“廉洁自律”两个专题开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杨练武、林丽、肖健、王朝杰、卫涛、蔡跃飘、陆丹红等出席会议。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计划安排,在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副院长王朝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书目中有关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的篇章。

    党委书记杨练武指出,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与全面从严治党、党的政治建设首尾呼应的有机整体。习近平总书记对军队提出 “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同样也适用于干部队伍建设,大家要有铁一样的纪律,做一支“铁军”,才能充分发挥浙江“三个地”的政治优势,积极投身于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同时她从药学院发展实际出发,认为廉洁自律是我们的底板、底线,药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才能把学院建设好发展好。

    王朝杰认为,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党的政治建设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党的纪律和规矩是党的各级组织、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人不以规矩则废,党不以规矩则乱”,要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五个必须”,坚决杜绝“七个有之”,不断加强学院制度建设,全方位扎细扎密扎牢制度的笼子,从而为学院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林丽、陆丹红逐一围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和“廉洁自律”两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和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