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基础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 作者:彭翔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6061
  • 10月1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长龚永生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明龙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第二巡回督导组陈际瓦组长和浙江省委车俊书记调研指导温州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时的讲话精神、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次工作调度会以及在温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宗旨意识”和“担当作为”开展专题学习、研讨。龚永生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关于《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选节。他围绕“怎么才是好干部”、“怎样成为好干部”以及“怎样选用好干部”三个核心议题展开,从坚定理想信念和勤政务实、敢于担当两个方面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

    陈明龙、副院长金可可等同志也就本次专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