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检生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 作者:陈晨   来源: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5926
  • 10月11日上午,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7A32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重点围绕“廉洁自律”和“党性修养”两个主题。学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督查组组长陈开亮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蕾蕾主持。

    会上,吴蕾蕾对《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部分章节进行领学,并从廉洁自律是对领导干部的根本要求、廉洁自律的内涵、领导干部如何做到廉洁自律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吴蕾蕾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思想上建立“防火墙”,自觉抵制诱惑;在工作上设置原则线,践行勤政廉政;在生活上远离低级趣味,坚守精神家园;养成自律自省习惯,守住政治生命线。吴蕾蕾强调,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廉政建设的要求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同步推进、同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学院发展目标,奋力书写学校、学院发展新篇章。

    党委副书记陈贤新带领大家学习了《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部分章节,并从“慎独”的角度谈党员干部如何提高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的学习体会,党员、领导干部不仅要主动接受组织、制度的监督,还要不断加强自律,在私底下、无人时、细微处更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始终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黄海山、楼哲丰、杜季梅逐一围绕“廉洁自律”和“党性修养”两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看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