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护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 作者:梁洁华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5850
  • 10月10日下午,护理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在7C306会议室召开,重点围绕“宗旨性质”“党性修养”两个专题开展研讨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陈慧主持会议。

    学院领导陈慧、蔡福满、涂艳玲等在会上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一书中“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章节,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副院长杨晔琴围绕“宗旨性质”主题作交流发言,并就如何坚持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学院、个人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学院办主任梁洁华老师围绕“党性修养”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