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 作者:王铯   来源: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陈伟   浏览:6058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8日下午,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在学术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麻健丰主持。

    麻健丰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工作发言。他分别从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全面从严治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担当作为等5个方面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他指出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根本任务,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原著学、结合实际学、联系工作学;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念指引,全院要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提高师德师风、医德医风的重要内容,要把“三甲”医院、口腔医学博士点创建等重点工作当作一种信念、一种责任、一种需要、一种境界;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廉洁从政的根本遵循,党员干部要结合“对标对表,问责问纪”专项活动,不断推进“清廉口腔”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体现,我们谋划工作、推动发展要以师生员工、患者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始终坚持公立医院的公益性,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麻健丰强调,要紧紧抓牢领导干部,抓好学习教育,抓好调查研究,抓好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发挥支部主体作用,要紧贴支部实际,紧贴群众需求,紧贴党建任务;要从严从实督促指导,努力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