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护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 作者:周莲/文 梁洁华/摄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5812
  • 2019年9月19日,护理学院党委制定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温医大护党〔2019〕3号),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午15:40,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在7C3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陈慧,学院党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涂艳玲,以及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慧书记传达了中央、省委、校党委主题教育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委书记车俊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委书记车俊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吕帆书记在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特别强调了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确保将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涂艳玲副书记部署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主题教育总体安排3各月的时间,从2019年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主题教育的开展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当日等进行,抓紧抓实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刻检视剖析问题、从严抓好整改落实,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层层抓好落实。

    会上还布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周计划。接下来,学院将每周安排主题教育计划,并逐一落实,推动主题教育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