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检生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学习会
  • 作者:苏程   来源: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6098
  • 9月26日下午,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同仁楼7A32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学习会,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党性修养”两个专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等内容开展研讨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蕾蕾主持。

    会上,吴蕾蕾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部分章节进行领学,并从党的政治建设是个永恒的话题、怎样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高校和个人如何加强政治建设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吴书记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个铸魂工程,我们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意识,营造政治生态,保持政治本色。同时,吴蕾蕾强调,要牢牢抓住“立德树人”这个关键,结合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切实落实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

    接着,院党委副书记陈贤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部分章节,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几点学习体会: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要坚持对标对表找差距,不断强化自身建设。

    随后,会议开展交流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丁春明、黄海山、杜季梅、楼哲丰逐一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看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