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专题研讨学习会
  • 作者:闵顺琴   来源: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6082
  • 9月23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在求真楼A51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专题研讨学习会。会议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主题,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等内容开展专题研讨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杨练武、林丽、肖健、王朝杰、郑节霞、卫涛、蔡跃飘、赵应征、陆丹红等出席会议。

    会上,杨练武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章节,并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段落进行了重点学习。

    杨练武书记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政治方向是党生存发展第一位的问题,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就是要发挥政治指南针作用。在领导干部的所有能力中,政治能力是第一位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才能共同肩负起建设一流学院和一流学科的重任。杨练武书记给大家讲述了社会主义的起源和发展史,她指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铁还需自身硬”,不断扎牢扎密制度的笼子,进一步推进“清廉学院”建设。

    会议开展交流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林丽、肖健、王朝杰逐一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看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