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巡回督查工作部署会
  • 作者:巡回督察组   来源:纪检监察室   编辑:陈伟   浏览:6387
  • 9月19日下午,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整改落实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黄建永主持召开专题会,部署校内主题教育巡回督查工作。

    会议审议了主题教育巡回督查方案(讨论稿),并就主题教育每周工作安排进行了学习。为切实增强督查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有序推进,根据安排,学校共安排了3个巡回督查组对全校各二级党委进行督查,每组3人,分别由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兼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陈开亮、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周烁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建波担任组长。

    下一步,巡回督察组将重点围绕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学习教育情况、开展调查研究情况、开展问题检视情况和抓好整改落实情况5方面内容进行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