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检生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作者:陈晨   来源: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6397
  • 9月18日下午,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在7A32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吴蕾蕾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车俊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学院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

    最后,吴蕾蕾对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深入把握总体要求,在对标对表落实中创造性开展主题教育,确保“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三是要坚决抓好部署落实,将主题教育与对标对表、问纪问责相结合,与中心工作想结合,与破解难点重点相结合;四是要多面加强组织领导,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强化督导、统筹兼顾,有效处理好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双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