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在守初心担使命中汲取奋斗动力
  •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
  • 作者:文/金沁羽 朱元康 图/陈玉昊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6284
  • 9月17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于7B202召开“守初心,担使命”的主题学习活动,各社团、年级代表、团学组织指导老师在本次主题学习会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主题发言。

    大家在发言中表示,作为青年力量的团学干部,应贯彻守初心担使命的要求,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切实担负起历史赋予的时代重任。要在社团活动中树立青年风向标,在服务同学、服务学校的各项工作中要带头做,认真做,创新做,指引青年在守初心担使命中汲取奋斗动力,在传承经典中勇于创新。

    据悉,此次会议由第二临床医学院由学院团委发起,旨在引导各学生社团、年级党团组织、班团在理论学习和深入实践方面结合社团重点计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医路漫漫、话担当”情景剧大赛、“漫说70年”漫画作品大赛、“助力文明城市,我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