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温医要闻)
新闻专题
  •  温医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 作者:卞成德   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陈伟   浏览:8753
  • 9月17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在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吕帆主持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吕一军、程锦国及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审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并就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执行方案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要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融汇贯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攻坚克难的动力,带头深入基层讲党课,带领师生学深读细,推动主题教育学深抓实;要发扬能做事、敢担当的精神,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把主题教育与争创“双一流”结合起来,与省委巡视整改结合起来,与“最多跑一次改革”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开展调研,找出短板不足,拿出具体措施,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上来;要精心组织策划宣传报道,及时报送主题教育工作新进展,总结提炼一批可复制可普及的好经验好做法,挖掘一批先进人物典型,用好用活宣传载体、创新创优传播方式,做到主题教育活动的全方位、多形式、多角度报道,形成线上线下互衬、内宣外宣互映的主题教育宣传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