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甲子温医(温医要闻)
新闻专题
  •  我校举行留学生教学生活楼奠基暨开工仪式
  • 作者:文/高拓 摄/余帅帅等   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13496
  • 10月17日上午,学校举行留学生教学生活楼奠基开工仪式。校党委书记吕帆,校长李校堃,校长顾问瞿佳,温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高教园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林照光,项目捐赠方代表森马集团教育基金理事长郑秋兰、上海眼视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光明、温州善乐基金会理事长陈玉娟,项目建设方代表浙江宝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傅伟东,温州浙南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汤伟明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培根主持。

    李校堃在致辞中向参加仪式的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并向推进本工程建设的全体人员以及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表达谢意。李校堃表示,建设温州医科大学留学生教学生活楼项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留学生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并助力温州融入“ 一带一路 ”建设。

    林照光在发言中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并表达了期望。傅伟东代表施工单位表态,表示要加强过程管控,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与会嘉宾为留学生教学生活楼培土奠基。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等代表参加仪式。

    留学生教学生活楼项目建筑由普利茨克奖评委、麻省理工学院建筑系主任张永和设计,从设计雏形到设计终稿历时12年。该项目位于温州市高教园区中心地块,总用地面积68.21亩,总建筑面积39900平方米,总投资2.12亿元,由8栋多层建筑组成,主要用于满足外籍教师及学生教学、交流、生活等需求,工期历时540天。


    留学生教学生活楼鸟瞰效果图


    留学生教学生活楼水讲堂效果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